close
html模版電動床張一山楊紫是情侶嗎到底什麼關系 盤點兩人合作的電視劇有哪些
張一山楊紫是情侶嗎到底什麼關系 盤點兩人合作的電視劇有哪些

2016-08-29 13:41 兵馬俑在線 字號:T|T




張一山楊紫這一對姐弟是從傢有兒女被大傢熟知的,現在兩人都是當紅的人氣演員,被很多網友關註。近日兩人深夜在微博上po出瞭合照,很多人都想知道兩人是不是在一起瞭,張一山楊紫到底是情侶嗎?下面兵馬俑在線小編為大傢介紹下張一山楊紫合作的影視劇。

28日凌晨,楊紫在微博po出與張一山的合影,發文“在哪呢”?並@對方,隨後張一山也同樣po圖並稱“在你身邊”,粉絲見後紛紛表示“在一起”,“姐弟變情侶也是不錯的”、“贊你們CP”。早前,張一山就和楊紫在大庭廣眾下互撩。先是張一山轉發一組為某雜志拍攝的寫真,粉絲紛紛評論:“我被撩到瞭。”張一山笑回:“我可沒撩你們,無法對你們負責任,我經紀人讓我轉的,想拍偶像劇的看過來。”

然而這一組帥照,也成功吸引到“姐姐小雪”楊紫的轉發和稱贊:“我去!你這樣好帥!”張一山則回應:“都來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愛我,有多喜歡我,我就是她的男神!”面對張一山的“撩妹攻勢”,楊紫調侃:“男神?男神經嗎?哦,那確實是呢!”據悉,張一山楊紫兩人隻是很好的朋友而已,並不是情侶,兩人多次說過並不是對方的菜。

本文原載於兵馬俑在線(news.wmxa.cn),轉載請保留本鏈接,敬謝!


全站熱點鹿晗超一億天價演《擇天記》? 深扒鹿晗片酬到底是多少錢一集現在很多人氣偶像的片酬都非常高,網友已經見怪不怪瞭,不過近日網上爆料鹿晗以超一億天價演《擇天記》,這條消息還是非常驚人的,這個片酬之高超乎很多人的想象。不過他的工作室也否認瞭這一說…[閱讀]

宋喆的律師是誰身份被扒 曾與多名當事人有染資料微博介紹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案子還在繼續,近日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終於站瞭出來,他否認瞭出軌的事件,並找瞭律師前來處理。不台灣電動床工廠過很多網友都很好奇宋喆的律師是誰。據悉,宋台灣電動床工廠喆的律師叫邵亞光,但是他的負…[閱讀]

陳冠希秦舒培逛嬰兒用品店疑好事將近 陳冠希現在做什麼工作有錢嗎前一段時間陳冠希和林志玲在網上撕逼的場面很多人還記得,陳冠希當時為瞭秦舒培上節目也是操盡瞭心,這兩人之間的感情也被很多人看到。據悉近日陳冠希和秦舒培在日本逛一傢嬰兒用品點店,難道是…[閱讀]

內地導演石筱磊被控潛規則女星 石筱磊導演作品有什麼資料微博介紹近日,臺灣女星劉樂妍爆猛料,直指內地導演石筱磊曾試圖潛規則自己,這件事情引起很多人的討論。很多網友好奇這個石筱磊導演是誰,他導演的影視劇有哪些?下面兵馬俑在線小編為大傢介紹下導演石…[閱讀]

《笑傲江湖3》德雲社張雲雷亮相 張雲雷為什麼自殺或酒後失足摔落在本周的笑傲江湖第三季中,德雲社的張雲雷將亮相現場。據悉,前一段時間張雲雷曾經無端墜落,現在還沒有脫離危險,不過德雲社方面回應他是酒後失足摔的,不過現在真相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瞭。 8…[閱讀]

返回西安兵馬俑在線首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bfv695a9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